巧巧

[严江]江老师,搬到救兵啦?

    “江老师,辛苦你了,我懂了!”宋林拿着手中的资料像江停感激的笑了笑,“那老师,我先走啦。”宋林看向外面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黑下来的天空。“好。”江停边收拾东西边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,好像是有点晚了,不知道严峫吃饭了没有?

  忽的,手机弹出来一条信息:

  严峫:媳妇儿,外面下雨了,我来接你。

  江停看了眼窗外,转头对宋林说“外面好像下雨了,你带伞了么?”“啊?伞?不是说这周没雨吗,没听到声音啊...现在这个时间,估计都出去吃饭了,只能淋回去了...”宋林走进窗户。唉,真是下雨了,一点声音都没听见,可能是注意力都在江老师的帅脸上了吧...帅是真帅,宋林觉得自己一个男的都快沦陷了,也不知道江老师有对象没...

  “不急。”江停在屏幕上敲了两下

  江停:拿两把伞,我这还有个学生。

  严峫:收到,江老师。

  江停看着严峫的回复笑了笑,幼稚。“江老师,搬到救兵啦?笑那么开心,是不是女朋友呀?”宋林嘿了两声。“少八卦。”江停挽了挽袖口,早上应该把大衣穿上的,一会儿严峫又要絮絮叨叨了吧...江停一想到严峫那一脸正经的模样就有些好笑,“天,真是女朋友?”宋林看着江停甜蜜的小表情,呵呵,是哪位女士那么幸福?!

  江停没理八卦的学生,自顾自的看向办公室的门。“江老师,你在看什么?”“救兵要来了。”“?”

  不一会儿,那扇快被目光灼穿的门终于被敲响,严峫推开门,半靠在门框上:

  “江老师,回家么?”

  宋林感觉室内的气氛一下变得轻松许多,之间那位高冷的江老师走到“救兵”面前,拿了一把伞递给他,“回去注意安全。”“好嘞老师。”宋林点了点头。看着救兵带着江停先一步走了,但他们的对话内容还是穿进宋林的耳朵中

  “怎么穿这么单,早上不是给你拿了一件大衣放在床边?”

  “不冷”

  “怎么不冷,过来我抱抱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宋林:是哪位女士救兵那么幸福?!

评论(9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