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

[严江]

    刚同居那会儿,江停的睡姿一直都是规规整整的,就像他这个人一样。可严峫总喜欢把江停的手拉过来放在他的腰间,另一只手怀住他的脖子。最开始江停还会有点抗拒,觉得别扭,

  后来次数多了,不用严峫手动放置,江停也自觉的乖乖放好手。不过,他似乎是在很久之后才注意到了自己已经养成了习惯?哼,一只不知名峫勾了勾嘴角。

  热恋期的小情侣总是黏糊糊的,江停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事实确实如此,他渐渐的变得越来越黏严峫了,尽管这在外人面前跟没变之前没什么两样,但只有他们对方清楚这中间的小小的微妙的变化。

  比如有天严峫睁开眼的时候,捕捉到了一只窝在他颈窝里的停停。严峫顿时有些好笑,后来起床后和江停提这件事,江停没承认,但耳朵却不自觉的红了。

  再后来,老夫老妻的,最开始的那点别扭情绪早就不见踪迹,严峫无论是早晨出任务回来,还是晚上办完案子回到房间,只要一上床,江停就会下意识的凑过来,问他案子怎么样了。

  严峫知道江停只是迷迷糊糊的随口一问,但每次都会认真的回答,有进展了,结了,还没头绪。江停也不问再多的事情,只会凑的更近让他早点睡。

  嗯,晚安,媳妇儿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6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